户外营地+|移动集成Q堡&攀岩墙

集装箱房结合攀岩墙首次亮相房车博览
吸引了户外营地、攀岩爱好者 
各界人士的参观、咨询
 

集装箱房&攀岩相结合 
让露营更有生活
 

GOODRV集成墅的灵活性
       GOODRV把保温、可折叠的铝质集成墅当做建筑空间设计的模块化工具,结合集成墅本身具有低碳、低成本、建造时间短、可拆装运输等特性,最大限度的发挥其结构优势,把集成墅作为建筑空间创作的基本元素,进行组合、拼接、堆叠等创造出具有丰富空间层次的集成墅建筑。




▲折叠式集成墅方便运输
大大降低运输成本

▲折叠帐篷和集成墅相结合的扩展空间

▲结合户外营地的需求
我们的无限化组合
一站式解决方案
包含住宿、仓储、办公
综合性适应营地教育、攀岩领域等



除了攀岩活动外
集装箱房也可以实现
绳索下降、救援培训等科目
丰富营地活动
创造更多可能,敬请期待





▼攀岩体验



少年强  则国强




     近年来户外营地露营、攀岩已成为户外营地的必备项目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户外营地的大家庭中,集装箱房与攀岩的结合必然是户外营地中亮丽的风景。

▼集装箱房&攀岩墙录制视频
http://v.qq.com/x/page/j0850457cn6.html?

 

Copyright © 2014-2026 WWW.CNJNPE.COM 北京吉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0098号-2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立业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