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脚案列|海城户外综合训练架

北京海城行知户外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经销国内外品牌户外用品
组织高空应急救援、逃生训练等


▲效果图
综合训练架规格:长8米、宽4米、高6米

综合训练架功能:攀岩墙适用于基础攀岩训练,训练架设有爬梯,顶部设有安全平台,平台四周设有安全围栏及安全保护杠,方便教学训练;平台设有三个竖井(竖井有井盖,方便挪动),可模拟探洞救援训练。



攀岩墙规格:宽4米,高6米(∠5°倾角)

绳索救援技术是指利用绳索将伤者或者被困者从被困环境带到安全位置的技术系统。同时完成绳索救援还需要有完善的风险评估、合理的救援方案以及过硬的操作技术。



应用范围
登山、攀岩、崖壁、城市、高空、溪谷等多重情境下的绳索救援技术。
课程应用
山地救援队、城市高空救援队,绳索爱好者、户外运动爱好者、工业高空作业人员,消防队、特警、安全管理人员、专业应急救援小组



▲平台下方装有保护挂点



▲攀岩墙保护杠测试



▲上方平台、竖井井盖测试



▲下降测试





▲施工中
 

Copyright © 2014-2026 WWW.CNJNPE.COM 北京吉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0098号-2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立业路13号